大拙簽名.jpg 

大拙ZenLife
拙趣生活,很笨拙很快活

 

※ 店小二 ※

 

大拙是小地方,店小二是小人物。

平日接寫廣告文案與平面設計維生,偶爾賣點拙物。
喜蔬食,熱愛地球與動物,良心答應的事就去做。
不完美也不夠美,很用心也很懶散,很盡力也很隨意。

更詳細請點閱:【大拙‧亦文案亦設計 

店小二

 

※ 現在架上商品 ※

[買物] 繁花之美‧花卉紅包袋  (點我去看看)

[買物] 別忘記事本─ HAPPY BIRTHDAY (點我去看看)

[買物] 別忘記事本─ NEVER GIVE UP (點我去看看)

[買物] 別忘記事本─ 大拙就是紅 (點我去看看)

[買物] 典雅記事本─ 系列四色 (點我去看看)

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 

 

 分隔線-藍點.jpg

 

 

※ 買物很簡單 ※

(1)用mail買:來信給我即可 zenlife999@gmail.com
(2)用噗浪買:請《按此》您可加入我的PLURK,密噗給我。
(3)用露天買:請《按此》您可到露天拍賣下標購買。
(4)用留言買:您可在本部落格購買,這是一家良心攤:
    1. 看好喜愛商品,留言想購買的商品項目與數量,我們會回覆留言並給您轉帳資料。
    2. ATM轉帳之後,請用悄悄話告訴我個人資料,或來信:zenlife999@gmail.com
    3. 確認入帳後2~3個工作天寄出商品,手工製品與特殊商品除外,店小二懶惰也除外。 

 

PS.1:如果您是完美主義、喜歡催件又挑剔的人客,請您三思再三思,店小二很不會安慰人。
ps.2:彼此連絡以部落格信件往返,店小二不會隨便打電話給您,我也沒有大陸口音呦!

 

 

 ※ 轉帳之後 請告訴我 ※

您在部落格留言的暱稱是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1)轉帳日期:
(2)轉帳金額:
(3)帳號後五碼:
(4)收件人姓名:
(5)收件人電話:
(6)收件人地址與郵遞區號:
(7)購買的商品名稱與數量:

 

※ 運費 ※

(1)商品運費請見各商品文,歡迎團購。
(2)小店經營,恕不賒帳與貨到付款服務。

 

※ 貼心服務 ※

(1)若您所購買的商品,是要贈送給親朋好友,轉帳後請特別告知,
    我們會免費為您準備自製小卡片一張,不精美可是很有誠意,並親手為您寫上:
   「 ○○您好,這是○○要送給您的小禮物。    大拙代寄服務 」
(2)若您想要購物餽贈朋友,需要「不太精美卻有心」的大拙包裝服務,
    請特別告知,我們使命必達但還是收100元的笨手笨腳禮品包裝費。

 

※ 注意事項 ※

(1)良心攤位,天地可鑑,誠信交易,有情有義!
(2)限量商品,請先留言詢問是否仍有現貨。數量多可接受客製。
(3)在此買物的朋友,建議加入痞客邦申請帳號並以悄悄話留言喔。
(4)有問題可舉手發問,或寫信至:zenlife999@gmail.com,但沒有天天收信喔。
(5)不求多、不求快、不求奇巧,我連賺錢養活自己都很憨慢,請多包涵。
 

 

 

※ 拙貼紙 ※





複製上列語法,回到您的部落格後台放入側邊欄位,即可帶回貼紙,
一起拙拙的生活著吧!謝謝串聯 :)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拙Ze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