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拙典雅記事本-全四色.jpg 大拙別忘記事本-大拙就是紅.jpg 大拙別忘記事本-NEVER GIVE UP.jpg 大拙別忘記事本HAPPY BIRTHDAY十色側面.jpg 大拙別忘記事本HAPPY BIRTHDAY十色.jpg 大拙典雅記事本-全四色側面.jpg

 

按照前例,新品上架後會有宣傳小活動,
不論你是為了試試運氣,或者純粹想幫大拙宣傳,
都很謝謝大家參加^^

 

 ※ 活動方式 ※

請選擇你經常使用的網路介面為大拙宣傳新品,
例如:部落格、噗浪PLURK、臉書FACEBOOK、MSN、即時通...等,
然後在此留言回報給我即可,活動後會抽出五位朋友,
贈送一本「別忘記事本32K」作為小謝禮,系列隨機送出,無法挑款 >///////<

 

部落格的朋友:請領取大拙貼紙回去張貼(在下方),或發表一篇大拙相關文章。
噗浪的朋友:請轉噗大拙新品並寫為何喜歡,記得放上該品網址讓噗友連結。
臉書的朋友:請用您的方式宣傳吧,因為我沒用臉書也不知道怎麼建議,哈!
MSN或即時通的朋友:請在暱稱寫「大拙別忘記事本+網址」希望至少放兩天。
信件的朋友:請轉寄網址給十位朋友吧,但要寫幾句文字,以免讓人誤會是垃圾信。
其他方式的朋友:就...隨您吧,留言時記得拍一下照片(或連結)給我即可喔。
  

在此留言時務必放上宣傳連結與自己信箱喔(也可用悄悄話模式),方便抽獎後連絡。
用msn或信件宣傳的人,宣傳後請拍照寄至,大拙信箱:
zenlife999@gmail.com  

不論使用幾種方式宣傳,只要宣傳後有來留言,每人都只有一次機會喔。
 

 

※ 活動日期 ※

即日起至3月28日(周日)24:00止,於3月29(周一)抽出五位得獎者,
該晚會發佈在這篇文章下方,但這次就不大費周章拍照證明了喔。

  

※ 點選 再看一眼大拙新品 ※  

別忘記事本【HAPPY BIRTHDAY】
別忘記事本【NEVER GIVE UP】
別忘記事本【大拙就是紅】
典雅記事本【系列四色】

 

※ 大拙貼紙 ※
歡迎領取回部落格張貼^^



  

 

 

0329更新:
本次宣傳活動共有六位朋友留言參加(其餘是問問題),
請下列六位朋友留悄悄話或PLURK密噗給我:
甲仙芋、千寶貝、愛流浪的喵、摩拉、kikikoko、yingslow
請留下姓名、地址、電話給我,很快就會幫你們寄出記事本囉,
最後再次感謝您們的參加!也謝謝幫我宣傳卻不收禮物的朋友^^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拙Ze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