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拙-專屬姓名留言板感謝卡.jpg  

前陣子收到一個小任務,就是佛堂的前賢希望我做一張感謝卡,要送給來講課的教授。
並且希望這張感謝卡送出去之後,教授能夠一直留著做紀念,不會隨便被丟掉~


於是我開始想...

 

外面買的感謝卡,20元也亂沒誠意的,遇到年終大掃除很可能變成回收垃圾。
只是講一堂課要送感謝獎杯、感謝獎座、感謝獎牌也太怪了。
太難的我也不會做(毆飛),因為我手很拙,太精緻的我做不來><

(上圖字卡部份有做一點點模糊處理,所以照片看起來會霧霧的,實際上不會)

 

分隔線-藍點.jpg 

 

於是只好到巧藝社東晃晃西晃晃,終於隨便買到一些可能堪用的物件,
組合起來之後覺得好像很有誠意而且不會隨便被丟掉(這是重點!!!)

於是將成品拍起來,也把材料一一註明,提供大家做參考,
而且照片上看到的軟木空白處,後來我們有請前賢親手寫感謝的話,釘在軟木上,
以後若是教授不想看到這些感謝的話()還可以把紙拿掉,
這塊板子就可以當作他們家的留言板使用,可以提醒老婆不要忘了洗衣服(誤)。
重點是:有教授的英文名字在上面阿~~~~多麼用心阿~~~(都自己在講)

事實證明,那天教授接受我們頒獎時,看到「這張感謝卡」真的很高興喔,YA!!!

 

分隔線-藍點.jpg 

 

最近快要母親節囉,身邊朋友都在苦惱要送什麼給媽媽,
在工作而且有錢的社會青年當然可以買高貴又貴的禮物,
可是窮酸的學生們,請不要幻想拿媽媽給你的生活費包成紅包送給媽媽(= =)
這時候,這張卡片就可以發揮作用囉,把媽媽名字的英文翻譯找出來,
購買英文名字的串珠,加上HAPPY MATHER'S DAY
記得再去沖洗一張你和媽媽的合照,這張別具心意的母親節留言板卡片就完成囉!

至於各位快要畢業的同學們,
千萬不要忘了報答老師的恩情,除了親口說謝謝+擁抱三回合
也正好可以親手做一張有「老師專屬英文名字的留言板感謝卡」,
保證老師會被您們可愛貼心的小心意感動的痛哭流涕,
巴不得叫你們繼續留級不要走~~~XDDD

 

不論價格高低,不管成品美醜,用心,就是最好的禮物

 

囉唆這麼多,現在馬上將道具一一告訴大家,這些到巧藝社通通可以買到喔!

大拙-專屬姓名留言板感謝卡-道具.jpg  

買好以上的小道具之後,接下來的步驟就很簡單了,
只要把東西排上去,用保麗龍膠黏一黏,也可以加上你喜歡的裝飾品,
別忘了字卡一定要護貝喔,這樣才能保存很久很久,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~(誤)

金線麻繩建議綁好之後,再用保麗龍膠稍微黏一下,比較不會開花喔~
巧藝社除了屋型板子,其實還有正方形、長方形、橢圓形...選擇性還蠻多的喔,
只不過有些板子會附上軟木,有些只有木板,軟木則要另購黏上,全看個人喜好^^

 《如需大拙代製請見留言一》

 

大拙笨手笨腳的手作教學文就到這裡下課囉,起立,立正,下課~~~~~~

大拙-專屬姓名留言板感謝卡-石頭.jpg 

ps.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叫他們是小石頭...還是小磁磚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↓↓ 喜歡這篇文章或給我一個愛的鼓勵,請幫推喔,謝謝 ↓↓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拙Ze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